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女人频道 > 情感 > 两性人生

LILEI的欲望人生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LILEI的欲望人生
  • LILEI的欲望人生

  • 1

  这个名字对80年代出生的我们一定不陌生吧!那天在电视上看到报到,一下子想起了我的初中英语课本,上网一搜,才发现李磊和韩梅梅原来是这么地火。有个乐队叫lilei&hanmeimei's,有个潮牌叫“李磊和韩美美牌”。发现我们现正处在疯狂怀旧期。都老了……

  •   当我被一只戴着橡胶手套的手拉到这个所谓的世界时,我一点都不高兴,因为它是如此的冰冷和嘈杂,于是我大哭,同时我感觉到被众人抱来报去,被各种肉麻的称谓呼唤着。
  •   我渐渐开始喜欢这个世界,也渐渐开始喜欢我的身体。自打睁眼那天,这个世界所有人对我都是笑的,我的吃喝拉撒都会引起他们的笑。
  •   撒尿也分强弱么?我对下半身那小小的一团东西开始产生巨大的兴趣,不管白天黑夜刮风下雨,我都会用它在家里绘制地图。
  •   当我爸将我抱进幼儿园时,我看见了老师,她手里拉着一个和我不一样的小孩。老师告诉我她叫Han Meimei。
  •   一天我被吓着了,我哭着对妈妈说:“Han Meimei蹲着撒尿,而且,她没长小鸡鸡!”